| 视力保护色: | |||
| 河口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区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(扩大)会议召开
|
|||
|
|||
5月29日上午,河口区组织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。全市会议结束后,接续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区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(扩大)会议。 区委书记李宝出席会议并讲话,区委副书记杨文娟出席。 会议指出,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石,要正视问题,提振精神,深刻汲取事故教训,牢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,各镇街、部门、企业要在岗、在位、在状态,决不能时冷时热、时紧时松,更不能麻痹大意。 会议强调,要突出重点、聚焦关键,全力抓好安全风险防控。要在抓实问题整改、危险作业安全管控、“打非治违”、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、防范汛期安全风险、道路交通、化工、消防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专项整治上持续用力,认真研判重点行业领域风险,落实力量重点监管、重点防控,区安委会办公室要牵头统筹,督促各有关部门单位抓好整改。要压实责任、狠抓落实,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,各分管副区长、各镇街、行业主管部门、区安委会办公室要一级抓一级,层层抓落实;各专业委员会牵头部门成员单位要凝聚监管合力,严格落实监管执法措施;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“第一责任人”责任,做实风险辨识、教育培训、传达部署、隐患排查,切实把风险管住管好。 有关区领导,胜利油田各二级单位、军马场集团、融通集团分管负责同志,各镇街、河口经济开发区、蓝色经济产业园、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。 |
|||
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】 |
|||
|